close


部分歌詞:
我们都学得会
学会一个人面对
爱不能是谁
应该帮助的绝对
离开后才能勇敢追
追寻心中另一个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
找到另一个感觉
相信明天一定有谁能给我安慰
原来就在我周围


主文: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終究都要過去

時間永遠不會停留在當時

做過的抉擇不會重新再選擇

也不會後悔當時的話語

畢竟只是不想再繼續_____繼續讓錯誤錯下去

不想再勉強自己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

對於我們而言

朋友是如此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