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不過明天是星期日

我還要上學

國慶只放1號、2號、3號、7號

剩下3天要老老實實地去學校上課

初三根本就不算是放假

反而比平時上學的日子多了

星期日是公衆假期

本來就應該是放假的

也就是說我們只放3天

前後補課又補了5天

真搞不懂我們到底放了什麽假




這個星期的學習成績都不錯

英語和政治都比上一次進步了十幾分

物理、化學和語文都有了小進步

雖然語文古詩詞的默寫還是被扣十幾分

但距離我的目標又進了一步了



不過我真的很擔心

無論我的成績有多高

體育還是不及格

我要怎麽辦

如果中考不能拿“B”

我應該就不能考進我理想的高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