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麽要這樣?

難道我要被答題卡折磨得不成人形嗎?

這樣的“幸運”____

我受夠了

我真的很氣自己。。。一錯再錯

果然~我並不是1個細心的人

這次是第4次了

。。。物理、歷史、數學、政治

當我發現的時候____已經來不及了

歷史性的錯誤又再次出現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老師

我也不敢面對老師了

以後。。。

大概填錯答題卡的人都會是我吧

這次_______我哭不出了

我仿佛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

我想。。在別人眼中

這將會是個笑話

但在我心裏

這又會是個深刻的傷痕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每次錯的地方都不一樣

如果我不是那麽遲鈍的話

或者就不會這樣

我已經準備好了。。。

星期一接受大家的唾駡與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